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愉快的磕cp

#罗曼蒂克#罗大侦探的醋坛子—③

私设小曼高中时期暗恋一个学长,后来在一次舞会再次遇到,学长暗示自己还单身,想约小曼吃饭…


罗非不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秦小曼,然后做出了一个他自己都想不到的举动,双手微微抬起秦小曼的脸颊就吻了下去,骨节分明的手掌轻抚着秦小曼的脸颊。

 

秦小曼感觉到他俯身探了下来 鼻息暖暖得喷到了她的脸上,然后是两片薄薄的唇,却带着倔强就那么压下来,秦小曼完全懵了,唇齿间的温热感和脸上被罗非脸上的胡子轻微的粗糙感,这一切都在告诉她这是真的,罗非竟然在吻她?!紧紧的闭住眼睛,一点也不敢睁开,感觉着嘴上那波荡开的凉意,就这样好像很久,好像又一瞬,象是雪花飘落在冰面上刹那间的凌结。

良久,唇分,两个人呼吸都有点急促,秦小曼躲避着罗非的眼神,低下头去,小脸微红。

 

罗非抵着秦小曼的额头,仔细端详着,细长又密的睫毛像羽毛一样挑拨着罗非那小心脏,因为刚亲吻,绯红的脸颊,急促的呼吸,都让罗非觉得心动不已,他不能让别的人看到这样的秦小曼。

 

“罗非,你…”秦小曼觉得现在两人这份沉默有些尴尬,她始终没想明白罗非为什么突然亲她,莫非他喜欢自己?

“秦小曼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那种咋咋呼呼的模样,喜欢你大大咧咧的性格,喜欢你的正直善良,喜欢…你这个人,我没法参与你的过去,但我希望能参与你的未来。”罗非抱着秦小曼,只希望能停在这一刻。

“罗非,我也喜欢你,没理由,就是很喜欢。”秦小曼靠在罗非肩膀处,双手紧紧的抱着罗非。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蛋炒饭炒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